wb:榆黎茉
会对每一个上门找骂的毫不留情

【瑞金】与光同行

☆题目乱取的,取名废一个
☆角色属于官方,ooc是我
☆有私设的梦魇金,黑发蓝瞳
☆【】里面是格瑞的内心想法
准备好就开始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曾经的天使丢失了自己的光,于是黑暗乘虚而入,毫不犹豫的将它吞噬。
      “想好了吗?还要再试一次吗?”恶魔的低语回荡在扭曲的空间之中。
       无数次的重置,无数次的努力,最后的结果依然是一成不变。这一次,格瑞依然死在了金的眼前。无数次的失败,开始让金有些绝望。
       从最开始的难以置信,到后来的疯狂,再到现在几乎平静的绝望,金的情绪变化是如此的明显。
       “不了……反正最终的结果都是一样的……我……我什么也改变不了……”金拉低了帽子 将自己的脸遮住,让人看不见他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 “哈,终于绝望了吗?那么从现在起,你的身体就是我的了呢!”那个声音笑了起来,笑的十分开怀。
        紧接着,从空间的黑暗处走出来一个与金一模一样的人,他与金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那一头黑色的头发。
他走到金的身边轻轻抱住了金,手放在金心脏的位置。“我早就说过了,你根本无法改变这个结局的!”他在金的耳边轻声说到。
       金没有任何反应,只是任由他将自己抱住。他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深,到最后已经成了狞笑。
       正在他暗自窃喜之时,无数金色的箭头从金的身后出现,将他紧紧缠绕住,然后穿心而过。
      “你……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?!”他瞪大了眼睛,脸上的笑容也在一瞬间凝固。
       “虽然他确实很讨厌我 ,但却从来没有说过那种话呢!从你装作他的样子出现在我身边时就发现了呢。”金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呵……恭喜你,你……赢了。”他自嘲地说了句,脸上只剩下了苦笑。
         下一刻,他的身躯化作了碎片,整个空间也开始破碎。强光令金下意识地闭上了双眼,很快光芒散去,眼前不再是那个扭曲的空间 而是万分熟悉的面孔。
        眼前的一幕让金愣住了,格瑞此时正站在他的面前,烈斩直指着自己,而格瑞身上还缠着属于自己的原力技能。
       “金?”格瑞的神情有些疑惑,他试探性的喊着金的名字。
       “嗯,格瑞,是我!”金点了点头,笑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 格瑞明显送了口气,面无表情地放下了烈斩。就在这说时,金突然扑过去抱住了格瑞。格瑞下意识地想推开他,但金却死命的抱住了他。
       “格瑞,我喜欢你!”金把自己通红的脸埋在格瑞怀里。
      “嗯。”格瑞面无表情地回到。【大概又是朋友间的喜欢吧。】
      “所……所以,格瑞,做我男朋友吧!”金抬起头来,直视着格瑞的眼睛。
      “嗯……?!”格瑞心不在焉地回答着金,但很快就愣住了。【金……刚刚说了什么?!】
       格瑞低头看看着脸上写满了期待的金,如天空一般清澈的眸子中仅仅只显现着他一个人的样子。【好可爱啊……】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太好了!”金跳了起来,亲了一下格瑞。
        “走吧。”格瑞依旧是平时的语气,只不过那微红的耳尖出卖了他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看起来我不用再陪着他了呢,你终于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光明了呢。”黑金在一边看着,默默的想。
         此时正拉着格瑞去医务处的金,在心里默默的对那个梦魇说了声“谢谢”。

       现在,天使找回了自己的光,接下来的日子里,光明将会伴随着他度过漫长而温馨的时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个智商和情商都上线了的金小天使,开窍的话大概是在无数次重来的时候想通的,梦魇小哥哥无意中送了个助攻。
感谢各位的观看,不要嫌弃我这个渣渣的文笔就行啦~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榆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