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榆黎茉
会对每一个上门找骂的毫不留情

【瑞金】小段子

新人写文,重度ooc,瑞金的小段子
学院pa,秋姐,丹尼尔,还有小黑洞,罗德烈老师设定。(没错带罗德烈玩)。
感谢亲友 @マソヅヱシャグ 提供的梗
今天的物理老师罗德烈觉得自己应该去换一下部件部件了。 原因在于今天他发下去的卷子上有这么一道题:求金的密度是多少?
只要学过物理的都知道正确答案是19.3×10³kg/m³对吧,可偏偏年纪第二的答案是如此与众不同。更令罗德烈心痛的是他写在一边的过程:已知金的体重(质量)为120kg,身高为161cm(高为161cm)底面直径约为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此处省略过程100字)
罗德烈瞬间觉得心好累。
批个卷子还被发狗粮……还有没有人性!罗德烈泪流满面的想着。
最后考试结果嘛,当然是格瑞因为物理比嘉德罗斯少了一分而得到第二名呗。

一个重度ooc的段子,上文内容为亲友的亲生经历(只不过她没写卷子上 只是在上课时笑了而已)。感觉后面还可以衍生出历史的梗呢,毕竟有个金朝不是么=_=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榆黎 | Powered by LOFTER